秋凉

懒癌患者,嗯……没了

狐妖小红娘【忘羡篇】现代文

  阳光明媚的一天。


  “以后再进来我就对你不客气了。”


  一声清冷的声音传来。


  “嘿嘿,知道啦!”


  一个留着长发全身都带着冰冷气息的男人坐在桌前。他把手上的文件放下,看着自己面前的男子。


  面前的男子也留着长发,嬉皮笑脸的。是的,他们就是魏无羡和蓝忘机。魏无羡是来转世续缘的,他找到了蓝忘机,但很明显蓝忘机已经忘了他。


  “签一下字。”


  魏无羡签好了字,准备出去。“魏,无羡。等一下,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。”


  天哪,标准的撩妹手段!魏无羡的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。


  “蓝……大警官,有什么事呀?”


  魏无羡开始卖萌。


  蓝忘机耳朵红了。


  “我在想,你要不要来警局上班,你和我组搭档,应该,不错。”


  嘿嘿,魏无羡偷笑着,自己在自己的转世恋人身上撒的幻梦粉起作用了!


  “好呀。”


  魏无羡从第二天就来警局上班了,他抱着一摞文件来到蓝忘机办公室。昨天晚上,蓝忘机加了他微信,把警局的规矩告诉了他,警局三千条警规,魏无羡记都不想记。


  他推开办公室的门。


  “咦?师妹和……”


  “咳咳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
  江澄没好气的看着魏无羡。


  “我们刚度完蜜月,怎么,不欢迎我们?”


  魏无羡赶忙道:“不会不会……”


  蓝忘机起身。


  “无羡,你认识一下,这是我大哥,蓝曦臣。”


  “你好你好。”“你好。”


  等等,他怎么把我叫的这么亲密?突然有点怕。


  魏无羡突然拉住江澄。


  “失陪啦!”


  他把江澄拉到警局外面。


  “魏无羡!你干嘛!”


  “师妹,你说你的转世续缘都成功了,为啥我家的理都不理我?”


  “笨蛋,你难道没有看清楚他其实喜欢你吗?”


  “好吧,那我只能尝试一下嗯,一个月内能不能和他感情迅速升温了。”


  果不其然,一个月内,魏无羡君和蓝忘机感情升温了,一个月后蓝忘记把魏无羡压在身下的时候,魏无羡表示心里苦啊!为什么为什么啊?我追了他三世为什么我每一世都是受啊!


  第二天清晨,魏无羡站到了阳台上,轻声的,一遍一遍的念叨:“为什么上天对我这么不公平啊?凭什么我追了蓝忘机

三世,我都是受,而为什么每一世,他都是攻啊!”


  突然有一个人从背后抱住了他。


  “好啊,那就让你当一次攻怎么样?老婆?”


  魏无羡一回头就撞上了某人清凉的唇。


  “这可是你说的,不准反悔!”


  当天晚上魏无羡就把蓝忘记压在了身下。


  第二天,蓝二哥哥,还是冷冰冰的,起身了,看着在床上趴着的魏无羡。


  “哎呦,我的老腰啊!”


 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