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凉

懒癌患者,嗯……没了

【冰秋】入魔(一)

首次写文,文笔渣,请见谅(可能ooc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 话说仙盟大会上洛冰河为了保护沈清秋而爆种后,系统就发出了一句话就没声了


【警告!关键性任务:无间深渊与无尽仇恨,正式开启!如无法完成,主角爽度_20000!】


  沈清秋懵了


  前几天不是说10000的吗?!


  这这这才过了几天就翻倍啦?


  系统你坑我呢?


  沈清秋走到洛冰河旁边,把仅剩的一点灵力拍进他体内

。洛冰河慢慢清醒,面前熟悉的脸也渐渐清晰起来。


  沈清秋看他目光清醒了一些,就心平气和的说道:“醒了?醒了我们就好好谈谈吧。”


  沈清秋顿了顿,又说道:“洛冰河,你实话实说,你修炼邪术多久了。”


  这句话一出来,洛冰河想不清醒都不行了。


  他看着沈清秋那张冷若冰霜的脸,一颗心直直坠下去。


  师尊以前都不会直接叫名字的。


  洛冰河低声颤抖着说:“师,师尊,弟子可以解释。”


  沈清秋的脑袋懵了一下,不忍心再让他说下去,便抢先呵诉道:“闭嘴!什么都不要说了!”


话音刚落,他就有些后悔了,会给少年留下不好的影响吧,洛冰河好像也被吓到了,眼眶中竟然有些湿润。


沈清秋不忍心了,撇过头,干巴巴地说道:“从什么时候开始修炼的?”


  “……几年前。 ”


  “能修炼到这种程度,很好,洛冰河”


  其实,这句话完全是沈清秋发自内心的感叹,可洛冰河听起来,却不是那么一回事了。


他一下子跪在沈清秋身下。


  沈清秋心里吓cry,我靠,男主你不要跪我这个反派啊,男儿膝下有黄金!到时我把你推下无间深渊,你你你出来了可是要找我算账的!老夫可承受不起!他袖子一甩:“别跪我!”


  洛冰河金豆豆一滴一滴砸在沈清秋脚边,他哽咽道:“师尊你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


  沈清秋心揪了起来“你是魔族,还不是普通的魔族,洛冰河,你应该回你的世界了。 ”


  沈清秋低头,捏了个剑诀,修雅剑飞来,他倒提在手中。


  洛冰河不可置信道:“师尊你要杀我?”


  沈清秋暗暗叫苦“我不想杀你。可是你必须回到你该呆的地方。”


  他走一步,洛冰河退一步,马上就到了悬崖边,低头一看,就可以看见红色的血浪和苍白的人手。而更深的地方,则被黑雾遮挡。


  沈清秋指了指下面“要我送你下去还是你自己下去?”


  他真的真的不想帮他下去,无奈系统随时都可能冒出来,低于0就真的死了啊。


洛冰河干巴巴的站在那里,沈清秋一剑刺去,他也没动。完了,又多了一剑之仇。沈清秋余光瞟了瞟后面,那些掌门和修士恐怕要来了,他狠了狠心,一掌拍落!


  待他们来了时,无间深渊裂缝闭合,只剩下沈清秋一人站在那里,看着他们。满身血迹。岳清源责备了他一番怎么这么狼狈。


  柳清歌环顾四周,突然发觉少了一人,便问沈清秋:“喂,你那徒弟呢?”


  沈清秋淡淡回答:“死了。”他弯腰从地上捡起一把断了的剑,柳清歌看在眼里,也明白了。


  正阳剑被沈清秋带回清净峰,在竹舍外草草堆了个土堆当剑冢。洛冰河走后,就一直是宁婴婴照顾他。清净峰弟子包括宁婴婴都以为他天天对着空碑出神,是因为师徒情深,只有他知道,他思念的是那个再也回不来像春风般的阳光少年。


  沈清秋闭关修炼了,在竹舍里,十日后,竹舍上方一团黑气盘旋,沈清秋心神不宁,灵力巨大波动着。


  “不好!沈师兄要走火入魔了!”


  拿着一把千草峰瓜子准备找沈清秋聊天的尚清华首先发现了黑气,他赶紧把柳清歌和岳清源叫过来,柳清歌踹开房门,黑气消失,沈清秋站在中间。


  “小九!你没事吧?!”岳清源急切的走上前,抱住沈清秋。


  “我叫,沈清秋?”沈清秋懵了“你,是谁?”


  那一年,岳清源柳清歌和尚清华的脑子里是一片空白的。


  “我只记得,我走火入魔了,还有,洛冰河。”沈清秋没告诉他们的是,他记得,洛冰河三年后要回来了。“我是掌门师兄啊,我是岳清源啊!”岳清源竟然有些急躁“那,小九能去凡间呆几年吗?反正走火入魔了。”柳清歌像遇见神经病了一样,用诧异的眼光打量着沈清秋。


  “那,好吧。”


  沈清秋拿了些盘缠就走了,他只想找栋房子住下来,等他找到洛冰河,再去好好问问他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说了文笔很渣了~( ̄▽ ̄~)~

 


评论(20)

热度(29)